close

很累

很累

真的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累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累ㄚ

誰可以救我

誰可以幫我

我什麼都不缺

為什麼還那麼累

我到底想怎樣

我到底想怎樣

想怎樣

想怎樣ㄚ

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ㄚ!!

好想睡好想睡

睡吧

好好的睡吧

小鳳

 

為什麼還有很多的不滿

是不是野心太大了呢

嫉妒?慾望?得不到?無奈?

要花時間去付出一切

我知道沒有付出就得不到

但在等待的過程中

真的很無奈

很多未知數

不要給自己壓力

放鬆放鬆

 

前途我真的給你打敗了

那種酸甜苦辣的滋味

有時候真的很累

希望自己的野心小一點

知足就夠了

不要讓自己太累

 

但是我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越來越沒有把握去挑戰

電池用完了

我要沉睡

好好的充電

就好好的充電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