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發發神經也沒關係..

也許我本身是個神經質的人吧...

剛剛就打了一通電話給死黨"爆姊"

就告訴她說

"你再不回來,我就要鎖門了!"

"啊...你不要鎖門,我快要回來了,我在車上!"

哇哈哈...

發神經的惡作劇...

誰叫她三更半夜不回來...

現在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再看看自己神經的樣子...

那麼晚了...

還泡了一杯咖啡...

看一本"我要活下去!分手100天求生守則"...

聽著范逸臣的"除此之外,你愛我嗎,不說出的溫柔"

一直重播...

還不知死的把窗簾打開開...

看外面的夜景...

也不知道還會看見什麼東西...

或許是難得休息的一天吧...

但是對比的是...

一個朋友說她心情不好...

生氣自己也生氣她的男朋友...

後來就吞安眠藥睡覺...

現在手機響也聽不到...

唉...

同學&學妹一個個進來找她...

怎樣叫也叫不醒...

看來心情不好...

唯有睡覺是最好的...

我也很贊同...

該死的事...

我神經還沒發完...

我自己還寫了一張大字...

"我是大笨蛋,但是我很漂亮"

"發神經中...想念'Feng mi niu nai' "

還蓋滿了印章...

哇哈哈...

一定是功課壓力太大了...

快把我搞瘋了...

什麼專題報導、國際傳播策略、畢展、考試、DV cam、HDV、廣告、MV、photoshop、個人作品等等等等等...

瘋了...

現在還那麼悠哉的發神經...

現在一定要把這神經質的行為記錄下來...

讓以後的自己看看...

看自己有多神經...

......

 台北2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