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啊?!

剛剛發表一篇神經篇...

現在又要讓我抓狂篇....

看第二本書看到一半...

上個廁所回來...

卻看到MSN傳來這樣的信息...

Gee 說:
對於link的故事,這是我的看法:
1。越來越覺得這種方式有點牽強,也failed to link 到大家,與當初的宗旨不一至。
2。難以完全將大家的長處與特色完全發揮出來。
3。故事很散,拍攝又費時太長,無法集中火力。
與其等到拍攝的最後才發覺不能用,倒不如現在就砍掉它。
所以。。。我建議現在就放棄它。
萬分抱歉這也是我當初提議的,害各位白白做了許多功夫。
再請大家共同協力,構思一個更好的Idea。
希望大家能儘快辦一個meeting,以便商討此事宜。

唉...

籌了好久的製作...

現在又砍掉...

不過我覺得Gee說的蠻有道理的...

離畢制的展覽時間越來越靠近了...

應該也來不及拍...

希望上帝能給我們班最好的點子、智慧與效力...

但是我還是想不到有什麼點子與創意...

主啊...

救救我們這一班吧...

畢製你好煩喔!!!

點子點子!!!

啊...

今天一定要去教會好好的禱告一番...

可惡的"爆姐"還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