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經篇有寫到我的朋友心情不好...

吞了安眠藥睡覺...

但是後來她剛才告訴我...

她沒有吃藥...

可是我昨晚上廁所回來...

看到她被子一直在動...

就問她睡了沒...

可是她沒有回應我...

我以為是她的心情不好...

所以就沒理她...

後來陸續有人進來叫她...

她都沒理...

我以為她心情不好不理人...

或是吞安眠藥睡覺了...

因為她昨晚告訴我她要吃整排安眠藥...

我還開玩笑的說

"分我一點。"

哪知道她剛才告訴我沒吃安眠藥...

慘囉~見鬼囉~

我還看到她被子一直動...

她平時是很容易就被驚醒的...

可是昨晚他的手機響沒聽到...

跟她講話也沒理我...

陸續有人爬上她的床叫她也沒醒...

見鬼囉~

她說她昨天真的很倒楣...

聽我今天告訴她昨晚的事...

她說衰到鬼都要找上她...

她就怕到過來我這裡坐著...

哈哈...

很可愛...

還好啦...

我不太相信有鬼這回事...

因為人心情不好加上太累...

當然會睡得很沉...

她只是不相信自己睡得太沉...

因為她是很容易驚醒的人...

希望她別擔心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