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irthday cake ^^.jpg 

今年的生日蛋糕

媽媽特地去買給我的

芝士蛋糕

^^

戲票.jpg 

 

一大早為了要帶大姑去修頭髮

在等待的時間

姊姊請我看電影

"Spy Next Doo"

還蠻好笑的!!

 

大姑送的雜誌.jpg 

 

大姑知道我的生日

當我想去買雜誌的時候

大姑就送我最愛看的雜誌

呵呵

謝謝大姑!!

雜誌有附送旅遊資訊

剛好是介紹大姑住的地方---昆士蘭

 

雅英親手煮的雞飯.jpg 

 

去上班的時候

同事雅英姐知道我生日

特地做雞飯給我

謝謝你!!^^

很好吃!!

 

鍾年送的零食.jpg 

 

同事鍾年也知道我生日

就送我零食

我最愛吃零食了!!

謝謝你!!^^

 

阿蝶送的巴西正宗百咖啡.jpg 

 

同事兼學姊阿碟

知道我愛喝咖啡

就送我"正宗巴西白咖啡"

謝謝你!!^^

同事給的優惠傳單.jpg 

同事立程叔就給我

優惠傳單

早去有cushion好拿

一個傳單拿一個

哈哈!!

收到蠻多的禮物

謝謝你們!!

還有道威和甜妹

在Danga Bar 請我吃冰淇淋

謝謝!!

^^

22歲生日比去年過的有趣多了!!

f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