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3 

相信

相信奇蹟

要相信奇蹟會發生

在困難的時候

突然有位像神仙般的人出現

來打救可憐的小公主

這是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

でも

現實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別白痴以為會有人出來打救

作夢吧!!

很多東西都要靠自己解決

無奈的事很多!!

還能怎樣?!!

什麼莎拉公主

什麼"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公主"

屁~

沒錢還能活像公主嗎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那麼簡單

想法也那麼單純

 

昨天也和媽媽吵架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也是因為"錢"

 

拿別人的孩子和自家的孩子做比較

我的壓力也很大

我也很努力在爭氣

但是現實就是這麼樣

我也很無奈

 

昨天就想提一萬塊出來的

但是就是那麼倒楣

走了兩家提款機沒那麼多

所以才會被唸

今天終於提到了

希望今晚媽媽會開心

 

我不怪媽媽

每個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孩子好

這個時期

我知道大家也很無奈

媽媽無奈

我也無奈

 

我該相信奇蹟會出現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