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竟然要自己去提醒

哈哈

好失望哦

收到的生日祝福竟然是陌生人先說

而不是好朋友

是誰叫我在這個又忙碌的一月份出生

大家忙著跨年

開學啦

過年啦

等等的

好像活到21年都沒有朋友陪我慶祝

以為22歲不會那麼慘

結果勒

答案是一樣的

哈哈

算是有

就在Danga Bay吃冰淇淋

以後我不會再期望了

這樣只會讓自己失望

不期望就不失望

應該是這樣的

哈哈

好吧

這個月坐了好多架飛機

算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其實我不期望禮物

我只是想有朋友一起陪伴慶祝

去ktv唱唱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