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71.JPG

今 天3點55分的飛機 

我就要回國了 

再見了台北! 

再見了寒冷的冬天!! 

也跟過去的一切道別 
(喜歡的人與討厭的人 一些心愛的東西 好與不好的事情)

下次到台北應該會是不一樣的心情

 

DSC05816.JPG 



朋友們都要回國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

以後有時間

就約定來台北渡假

大家聚一聚

回味過去我們一起走過的一切

DSC05945.JPG 


這次到台北

真的留下不少的眼淚與不捨

感謝上帝讓我認識這般朋友
(不是弱勢哦...而是每一個都很強!我是說真的!)
(雖然大家都很愛撐 愛逞強 很會憋情緒! 但是我們是最棒的!)

這次是真的要結束台北的生活了

一心一意的發展各自的前途吧

加油!!

DSC06016.JPG 



我會懷念寒冷的台北!!

我在台北的記憶

都是從寒冷天氣開始

寒冷天氣結束!

 

在天台待了25分鐘 下雨 13度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