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有個人我非常不想看到他囉!
他媽的!
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我不希罕!
老師你也很偏心!
教學生是你的責任!
你不配當一個老師!
幹!
媽的!
我付學費是來學習的!

你以為我很喜歡叫你幫忙喔?!
我才不會叻!
又不是我叫你幫忙的!
是別人叫你!
聽好!是別人叫你的!!
我才不會求你!
我絕對絕對不會求你!
也不希罕你的幫忙!
你以為我每次都很想看到你的臉啊?!
媽的!
長得一副跩樣!
看到都想吐!
看到你我本來有文化就變得很沒文化!
EQ也失控!
幹!
有的閃的話,我也不想出現在你面前!
你以為我很喜歡出現在你面前咩?!
看到你我就火氣大!
眼睛就冒火!
媽的!

我幹嘛要像過街老鼠那樣躲著你!
我又沒做錯事!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就EQ失控!!!
媽的!
每次心情好好被你搞砸!
可以的話!
我現在就不想你出現在我眼前!!!
和同一間學校!!!
他媽的!幹!
你趕快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