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日...
銘傳大學舉辦畢業典禮...
哇...
我不敢相信...
當同學對我說:"小毅出車禍了!"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當同學再重復兩三遍...
我也開始接受這事實...
隔天就趕過去看他了...
這笨蛋的學弟...
竟然為了看煙花而被機車撞...
暈...
真是敗給他了...

第一天在急診室...
看到小毅...
臉色很差...
又吃不下東西...
我就騙他吃水果...
結果還是吐了出來...
他就哭著說:"為什麼我一點東西就會吐?為什麼會這樣的?"
看著這傻瓜很擔心自己的病情...
我也儘量的安慰他...
叫他不要想太多...
我真得很怕他哭...

第二天還是在急診室...
真是夠力...
還是找不到病房...
看他還是昏昏沉沉的...
還是吃不下東西...
但好像病情有惡化了一點...
拼命的為他禱告...
他爸媽今天也趕過來了...
聽說小毅還哭的很厲害...
真可惜沒有看到...
另外...
楊媽不讓我們那麼多人去探病...
結果看到楊媽來...
我們就好像老鼠那樣...
躲來躲去...
衝動的阿朝也真是的...
敗給他了...
佩服...

第三天...
呵呵...
有病房了...
他臉色就好很多了...
但又是吃不下東西...
說什麼看到電視上的美食節目也會想吐...
唉...
腦震盪的關係...

第四天...
呵呵...
我買了一隻"豬"給他...
為什麼會買豬娃娃給他?
哪是因為楊媽說的一句話...
"豬啊!過馬路也會被車撞!"
我這是要提醒他的...
過馬路要小心...
哇哈哈...
我帶來的水果...
也派用上場啦...
小毅終於吃的下東西了...

第五天...
哇...
換房間了...
818房變810房...
而且隔壁還是一個黑社會老大...
不過小毅...
正常了...
好很多了...
而且還吃了很多東西...
嘿嘿...
學姐們買的黑豆漿...
小孟的蓮藕湯...

第六天
叫我們不用去探病了...
這是什麼意思啊?...
結果就待在宿舍...

第七天
還是待在宿舍...

第八天
一樣待在宿舍...

第九天
呵呵...
終於忍不住了...
還去跑去看這個傻瓜...
哇哈哈...
還哈啦了很久...
我也覺得自己很煩...

第十天
哇哈哈...
恭喜小毅出院啦!

小毅!
加油啊!
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