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我參加一個營會...
去新竹玩三天兩夜...
星期六那天就生病了...

什麼病我也不懂...
我去問校醫...
校醫卻問我什麼病...
我同學就教我...
"等我去給外面醫生看了什麼病回來再告訴你我生什麼病..."
很好笑的校醫...
不過無可否認...
他的藥真的很強...
吃了很快就好...
今天要去複診...
因為校醫只給我兩天的藥...
校醫怕我發燒...
所以要我回去複診...
哪天去看校醫的時候...
一整晚的耳朵紅紅腫腫又癢癢的..
而且熱熱燙燙的...
去測體溫的時候...
卻只是36.9'C...
可能是我有這種功能...
就是耳朵會散熱...
校醫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的一雙耳朵紅紅腫腫的...
看校醫一副摸不著腦袋的在想就覺得好笑...
後來給我一包白色藥和看起來像糖果的紅色一包藥...
就這樣叫我回去吃...
我天啊...
就那麼幾粒而已...
一包共六粒...
我都咳到啖都有血絲了...
可以說最後一直吐...
耳朵快紅到爆了...
就這樣幾粒...
呵呵...
有時候就不要懷疑醫生的專業...
吃了那幾粒藥...
果然好很多了...

另一個原因...
會不會是因為長智齒的關係...

就這樣我的新竹之旅都在生病中渡過...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生病總是容易覺得疲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