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之後,女生說:

為什麼不要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覺得充滿孤獨感,
生活沒有依靠.
是我自己太傻,
當初有很多人追我,
我選擇了他,
現在反而被拋棄.
我很生氣!
氣自己把最寶貴的青春獻給了他,
時間不會再回來了.
我要讓每個人都知道他的真面目!



失戀之後,男生說:

我覺得自己被屈辱了,
一點也不像個男子漢,
真是沒用.
我失戀了但這叫我怎麼告訴朋友呢?
沒有人能了解我的痛苦,
我只能靠自己了.
我要讓她後悔離開我!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