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課...
我幾個說朋友就說...
"走...我們去吃豆腐辣湯..."
就這樣的跟他們一起去了...
我們到天母的一個地方去吃韓國料理...
嘩...好久沒吃了耶...
以前我在韓國料理店打工...
每天都吃韓國料理...
現在沒有打工了...
開始想念韓國料理...
嘩...真的好好吃喔...
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今天點了什麼料理...
首先第一道菜是...

豆腐辣湯...
醡醬飯...
海鮮煎餅...
炒年糕...
海帶湯...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中晚餐"(中午+晚餐)...

哈哈...
好飽喔...
真的要謝謝shirly請客...
shirly...감사함니다...
之後當然就是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布丁吃啦...
呵呵...

接下來...
我們就去士林的觀光夜市...
我朋友說學弟們要吃泡芙...
所以就買泡芙...
我也乘機殺價...
本來一個30元的...
就賣給我25元...
哈哈...
經過一個地方看到很多麥芽糖...
我到台灣那麼久...
還沒吃過麥芽糖...
於是就買了百香口味的麥芽糖...
哇...好難拆喔...
看...
麥芽糖已經變形了...
我還買了一些麥芽糖給直屬學弟...
今天真的花了很多錢...
認直屬的日子越來越靠近了...
所以現在要準備禮物...
我買了兩件衣服送給直屬學弟...
當學姊的還真不容易啊...
看我多麼疼學弟們...
不知道當天他們會送什麼給我呢?
好期待喔...^^......
吶...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就這麼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