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長姊舉辦歡迎海清班一年級的迎新會...
我們訂了25份大pizza...
小海馬真的很會吃耶...我傻眼...
剩下7份我們學長姊自己吃囉...
我才吃了3片多...
真的很飽耶...
還在班上放我們班的作品給學弟妹們看...
哈哈...
放到我們那組的廣告影片...
好害羞喔...跑去躲...
不過反映熱烈的就是那個鞋子的廣告...
好好笑喔...
接下來是校慶...
我們是海清班的代表...
所以我們也要操練...
由於我喊到比較大聲...
楊媽就選我喊口令...
我那時候好丟臉喔...
我一直喊錯...
人家左腳先走...
可是我卻喊右先...哈哈...
然後要向右看...
我卻喊向左看...哈哈...
我真的左右不分...
沒有方向感...
沒辦法...我緊張嘛...
解散之後...
我就到A&R吉他社去打鼓...
嘩...學弟好有才華喔...
他不只會彈吉他...
打鼓更棒...
電子吉他也很行...
之後我們又到回操場打排球...
我還和學弟妹們合照...

呵呵...我們還拍了很多動作很俗的照片...
當然...我也要耍耍帥...
接下來...
當然是要下山去吃東西啦...
就和幾個學弟妹去吃東西...
跟學弟妹們相處一整天...
我們找個冰店坐下聊天...
哇...聊的內容都很傷感...
很感動的愛情故事也有...
心酸的也有...
聽了我心有點刺到...
觸"聽"傷情嘛...
有些類似的感情...
更何況學弟長得又像去世的他...
令我回億以前的一切...
學弟們也很癡情喔...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