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占星課...
算塔羅牌的時候...

我等了超久的...
就只為了一個我很矛盾的問題...
結果答案也很矛盾...
沒關係...
心裡怎樣想...
自己最清楚...
矛盾啊...
~~~~~~~~~
今天去五分浦...
他們說我搞自閉...
其實我不喜歡走前面...
我喜歡走在後面...
我喜歡跟在別人的後面...
我看著人的背影...
我不喜歡別人看我的背影...
走前面有個缺點...
就是自己在走...
別人在逛...
等下又要回頭去看有沒有人跟丟...
很麻煩耶...
我寧願跟尾...
在五分浦我們到一家店去買衣服...
我看到假髮...
就戴了起來..
哈哈...超搞笑的...
結果同行的男生全部也被逼戴上假髮拍一張照片...
我們逛到很晚才回...
我們差一點搭不到最後一班列車...
真的好險喔...
講到這個...
勸個位不要那麼貪玩...
不然最後一班列車會搭不到喔...
最後要花錢搭的士...
哈哈...
在回去的路上...
其實我很不舒服...
我想要吐了...
肚子有點痛...
是不是精神不夠...
唉...
沒辦法...
貪玩就是這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