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认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把这些错都怪在自己倒霉的身上
那只是自己在找藉口罢了
我一直在逃避
我一直不去面对
我一直宠自己
我把自己给宠坏了
我不想虐待自己
一直宽恕自己
一直放纵自己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都要承认

但是我承认却没有办法改变
我要怎么改变这些
我要用什么方法改变
我自己帮不了自己
我只能在这里宣泄

自怨自哀有什么用?
也没给自己帮助
我很想狠狠地骂自己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严重的逃避
逃避逃避再逃避
我承认一切 却没勇气面对
我太爱自己了
别人对我不好我算了
但我绝对不能对自己不好
我要爱自己
就因为太爱自己就给自己太多的理由与藉口
把自己也宠坏了
到现在我还在逃避

我要怎么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