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a Elite EZ.JPG

 

 

昨天就去看車

終於買下去了

viva ez

Elite Viva.bmp

是國產車

他的優點

經濟實會

小輛  省油  方便  上班代步

容易找車位

引擎好  維修費便宜

適合女生

 

他的缺點

價格有點貴 (不過我覺得值得)

空間小  不堅固  不能飆車

不能載很多人   (我只載我自己 不是要當taxi載人)

后車廂小  (反正我不是做生意 沒要載貨   總之可以放下shopping的東西就可以)

 

人生第一輛車

過幾天就可以出車了

以後就是我老公了

我的財產

我幫他取名叫''小靛''

因為他的顏色是暗色

有點黑靛紫的

靛占多數

就叫''小靛''

 

Perodua.bmp

小靛以後就陪著我上下班

呵呵

小靛我會好好的愛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