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罵

 

FUCK!!

 

天打雷劈

 

什麼消息都有

 

真的覺得人生很好笑

 

希望是甚麼?

 

轉頭也可以丟掉

 

呵呵

 

最笨是誰?

 

最賤的是誰?

 

哈哈

 

好好笑哦

 

 

來...

 

大家跟我一起罵

 

FUCK!!

 

 

我朋友說

 

賤人賤骨頭

 

我也覺得是

 

不過真的舒服多了!!!!!

 

謝謝你

 

甜妹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幹!!!!!

 

媽的

 

超幾白

 

 

Fuck!

 

大家跟我一起罵吧

 

我會開心的

 

看到越多人罵

 

 

我越開心

 

 

 

有時候我真的敗給了直覺

 

能不能不要那麼準

 

是件很可怕的事 

 

 

 

幹!!!!!!!!!!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