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每天一起上班,每天见面,他随时摸摸我,碰碰我的,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与其说他是我的上司,准确点说他是我的情人,一个单身的情人上司,就因为我一个晚上没回家,他哭了,而且在单位一个晚上没睡,我有点心疼了。

大家可以骂我,我是个有家的女人,一个爱我的老公,幸福的家,老公对我很好,什么事都依着我,只是他不抱我,很少主动碰我,也就是我们的夫妻生活很不和谐,所以我跟我的上司有了感情。我偶尔会在他家过夜,他给我很多激情,他很会照顾我,让我很满足,很安心,我喜欢睡在他怀里,靠在他身上。我们每天一起上班,每天见面,他随时摸摸我,碰碰我的,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但是每当他照顾不到我的时候,我就会闹他,比如我跟喜欢我的男人一起吃饭,他就会很生气,很担心,甚至会哭。

就像昨天他在公司跟我态度有点不好,我就不理他,晚上我就很直白的告诉他,我跟别的男人吃饭不回家,他就给我打了34个电话,发了很多条信息 我也没回,闹的他一晚上都没睡,早上我看他在公司憔悴的样子,我很心疼,我想扑到他怀里好好抱抱他,他也只是宠溺的看看我,说知道我没事就好,这样的一个男人啊,我怎么去面对,怎么去处理呢,其实我知道我该离开他的,可是根本离不开,我喜欢他抱我在怀里,哪怕没一句爱我的话,我有时甚至想他喜欢的只是我的身体,说不好啊,而我也是吗?

我知道他什么时候有家了,有自己的女朋友了,我就会受伤了 ,毕竟他都30岁了,该有个家了,矛盾啊,女人啊,会遭到报应吧?

 

--------------------------------------------------------------------------------

 

在網上看到這樣的一篇文章

以為男人賤

女人也賤

 

ㄨ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