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天氣不好)

(銀行經理!我心臟有問題,不要說那麼大聲!!!!)

今天去銀行進錢

遇到一個銀行經理

就老是跟我說

中文+英文+廣東話

媽的勒!!

跟我說那麼多

後來我就說

說中文就好了

(明明就會講中文)

(還饒一點英文+廣東)

他就很激動的大聲說

"你不會英文在這國家還能活得那麼久?!!"

(我超氣的..這樣损我)

(就如你所說的..不會英文我那裡能活那麼久..早就跳海了!!)

我就跟他開玩笑的說

"不要那麼壞我會怕"

然後就叫一個counter的人過來

幫我辦banking internet 手續

還"特地""吩咐"那個人要跟我講"英語"

(我心想他要刁難我)

(我超級不爽他的服務態度!!)

我就說不要這樣對我

我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

你們這樣對我

我會想哭

結果剛說完哭字

我就哭了....???

ㄚ...到底怎麼啦???

我也傻眼

我在幹嘛啦...

後來那經理就趕快閃人

幫我辦手續的那個男生

本來是跟我說英文的

看我哭就立刻跟我說中文

就溫柔的問我"怎麼啦"

"是不是那個經理欺負你?"

哈哈...太好笑了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說完眼淚就掉下來

怪尷尬的

ㄚ..好丟臉阿...

搞到人家以為我聽不懂英文就哭...

shit!!

我也不知道眼淚幹嘛這時候跑出來

我就說"沒事"

 

唉...

真的覺得自己沒用

還是那經理倒楣遇到我這個愛哭鬼

 

可能是感冒淚水就自然掉了

然後加上有大聲恐懼症

還有他刁難我!!!

 

唉...

今天沒心情

一天比一天爛

前天失眠昨天就開始頭痛

今天就生病了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爛

健康精神心情統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