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_big

 

 

金属光泽,奢华质感

 

 

 

products_big 
 
金属光泽,奢华质感;

上色精致准确,色泽持久,长达10天

MAYBELLINE
沙龍奧秘甲油--金屬系列


----------------------------------------------------------------

 

 

 

我今天難得有心情出去逛

我之前看中的指甲油

我去找了

沒找到!!

MAYBELLINE專櫃也沒看到!!

我要這個啦~!!

我就是想要!!

快點進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