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就沒更新了

留言也沒回

沒心情

 

最近心情不好

嗚嗚...

我是不是病壞了

一個月內

病三次

 

 

今天買了酒

沒人陪我喝

你們陪我喝吧

乾...

 

沒人理我... .... ... .... ... ...

 

 

撥電回台北

聽到朋友的聲音

突然飆淚

淚水不能控制的

 

 

說好要當個強者的

結果我還是很脆弱

哭了...這是怎麼了?

 

 

長大了

別哭了

加油

 

人還是有脆弱的一面

我想掩飾得更好

 

 

 

醉吧

醉倒吧

有些東西看得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