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嗚...
真的是要我不能好好睡覺...
到底怎麼了...
嗚嗚嗚...

今天很早就醒了...
才睡沒幾個小時...
晚上1點睡...
三點多就被嚇醒...
然後又再睡回去...
可是又發噩夢...
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今天夢到去世的公公的葬禮...
葬禮很龐大...
嘩...
夢就是夢...
我夢見去世的公公回來了...
在葬禮上搗蛋...
把人都嚇壞了...
但仍然很多人留下來看熱鬧...
我簡直傻眼...
我的媽媽和爸爸也不怕...
還拿豬肉給公公吃....
哇...

後來不知怎麼了...
我又夢到被追...
我一直找地方躲...
害怕...
終於嚇醒了...

接著朦朧中又睡回去...
哇...
還夢到有一幅畫...
也夢到另一個人和我有同樣的一幅畫...
我好像不知道在暗示他什麼...
一定要記著這幅畫...
也暗示我醒來也要記得這幅畫...
哇...
哪是什麼來的...
黑麻麻的畫...
畫里有個靛藍色的三角形...
四周都是黑灰色的漩渦...
不知是漩渦還是霧...
就是看起來很亂的樣子...
印象中好像還有說這幅畫有關"噩"什麼來著...
忘了說什麼...
總之有關於不好的東西...
我看著那張畫...
很怕....
我趕快把那幅畫用東西壓著...
好像不讓人找到似的...

哇...
我現在在寫這篇文章...
背脊感覺毛毛的...
現在房間只有我一個人醒著...
好想開燈...
真的很怕...
哇嗚嗚....

我又很久沒看鬼戲...
幹嘛要這樣嚇我...
嗚嗚...

噩夢!!!
走開啦!!!

哇...
我在寫著一篇文章時...
又被嚇到...
心跳得好快...
我真的要罵人了啦...

死舍監...
幹嘛要在這個時候敲門啊...
真的被你嚇到了啦...
人嚇人,嚇死人...
omo...
心跳的好快...
呼~
真是被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